Becky🐾

风水轮流转 故人终复还

2-13

感情 这东西 有的时候压的喘不上气 有的时候笑的合不拢嘴 爱的太深管的太多成了对方的负担 管的太松又会让人说成溺爱或者不在乎 真的多变 这么令人琢磨不透 却总有太多人感受这感情带来的冲击 有人欢喜有人忧 别让感情破坏你的未来 没有感情会缥缈的走向未来 而没有未来 什么都没有 爱不是占有 不是令人处事时时碰壁 不是令人尴尬 不是让人放弃所有 经常在电视或者小说里看到 我爱你 我可以放弃所有 然后另外一方屁颠屁颠的追随他 太不现实了 每个人有自己的原则 你可以生气 你可以愤怒 你骂出来也好哭出来也好 但是你别让别人放弃原则来听从你 你就是对的?你就是真理?你就是马克思?你能做的 就是尽可能的与对方的思维接轨 换位思考 多多交流 呵斥别人时你想一想自己就做的很好了吗?你想让你的对象只能拥有你 不能接触别人 不能依靠别人 不能向别人寻求帮助 钻个牛角尖 你家着火了 你对象能灭火 能开消防车?你生病了 你对象能动手术能治好你的病?你遇歹徒了 你对象能给你蹦了他?除非你对象是非人类 !做了多么令你接受不了的事 对他冷言冷语 一句累了困了晚安就把一个人廖一边 还真是省事 你选择逃避 我宁可你跟我吵完闹完说开了 有什么事有什么问题都解决 心里不服气吧 还嘴上说知道了明白了懂了 那可真是好样的呵呵  虚拟世界不可靠 见了面有话说才是硬道理 谁会傻了吧唧的看中虚拟世界的东西抛弃现实 都没有用 人都一样 远离快乐 你难受对方也不舒服 我在努力学习互相体谅 我也适当的运用机智的语言来解决问题 而不是大吵大闹 我在努力 我也希望你也努力 而不是抱怨 我做的不好 那么 你做的也不完美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退一步 海阔天空 在勇敢以后  别耍酷 别昂人 都是平起平坐 感同身受 人活着都不容易 别在伤口上撒盐 人都要有足够的空间来呼吸 别让人压的喘不过气 感情是学问 学好了 有多远走多远


评论

热度(21)